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危害健康的四大装修误区 你了解吗

装修网   2016-09-30 15:37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升级,在家装中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因此从选材到施工,每一处都非常用心,生怕室内污染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然而,很大一部分对室内装修“污染”的认识存在一定的误区。

误区一:家庭装修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板材和家具,而非胶合剂。

事实:木材、天然植物本来无毒,因板材和家具是木材用胶水粘接而成的,胶水含有大量甲醛和苯,因而有毒木材来源于胶水而不是木材。

误区二:板材、家具有毒都无法解决,墙面披灰更是小事不值一提。

事实:墙面是家装中重要的环节之一,不但面积大,而且笼罩整个房间。双飞粉本来无毒,但在调制腻子时需大量的化学胶水而导致有毒;并且大家错误认为披灰是小事,导致大量使用劣质胶水,使房间空气更加恶劣。

误区三:装修完后多开窗门通风就行了。

事实:因为用了化学胶水而导致板材和家具有毒,胶水中的甲醛释放时间长达5年至15年,开几个月窗是无济于事的。

误区四:胶水是用甲醛和苯做的,不含甲醛和苯不可能。

事实: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不含甲醛和苯的健康植物胶已经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认证,并投入生产,将慢慢取代含甲醛和苯的化学胶。

迁安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君和广场迁安镇4300
紫霞胜境迁安镇6300
迁安碧桂园迁安镇4380
迁安天洋城4代迁安镇4800
北商V谷迁安镇8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